EN

汇流喜讯


近期前端商务团队捷报频传,4月、5月连中两标,先后拿下国内TOP5保险集团和一家大中型保险公司的信息化处理外包服务业务。

两次招标活动均吸引了众多优秀友商投标角逐,通过对投标单位的资质信誉、技术能力、流程服务、质量与风险控制等多方面维度综合评价,经过多轮激烈竞争,珠海汇流公司最终以成熟的技术、优质的服务、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,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并一举夺标。

目前,两个项目均已进入商务合同流程和项目对接事宜,新增的两个项目将使珠海汇流公司的发展迈上更高台阶,我们的服务网络得到大幅拓宽,技术支撑能力在原有基础上提升2-3倍,并增加了多种全新服务类型,在业务发展上取得了决定性的突破!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传来的同时,全体汇流人已打起精神,正在积极有序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,我们也必将全力以赴,如期完成高质量、高水准的技术对接和业务交付,不负客户期望,让客户满意!全体汇流人正干劲十足地朝着公司2023年的年度目标夯基垒台、大步前进,让我们一起期待2023年珠海汇流公司传来更多的好消息、公司取得更大的新进展。

,